莫知研

我觉得我自己真是越来越难养了。

[周叶]如果你愿意(09)

       “小周,新年快乐!”背景的鞭炮声也挡不住叶修大声的祝福。

       “嗯!前辈也新年快乐!”周泽楷把手机贴紧自己的耳朵,生怕听漏什么。

       寒假以来,叶修和周泽楷都是靠这个手机——江波涛的手机,进行联系。周泽楷的父母虽说对他是有求必应,但也是看情况而言。他们认为手机会对还年幼的周泽楷造成不良的影响,所以不肯买手机给他。

       叶修当然是知道这个情况的。

       周泽楷家有座机,但他不可能经常打电话去,周父周母肯定会觉得奇怪,而座机又不能发短信。

       所以看到江波涛有手机时,叶修想到了一个好方法——让江波涛做他们之间联系的“鹊桥”。

       谁让江波涛和周泽楷住在同一个小区呢,叶修想。

       江波涛非常忧郁,时常摆弄手机时叶修前辈就会打电话来找周泽楷,他也不好挂掉前辈的电话。之后更演变成叶修打电话来之前,会提前发短信通知他,让他把手机给周泽楷送去,江波涛有苦说不出。

       虽然互相见不着面,可这么三天两头的联系着,寒假很快就过去了,迎来了新学期。

       时隔一月不见,周泽楷愈加落落大方。

       叶修忍不住用双手蹂躏他柔软的头发,“小周,我好想你啊!你想不想我?”

       周泽楷眼眸下垂,脸颊微红,“想。”

       “呵呵呵…”叶修把周泽楷抱紧傻笑。

       只属于叶修的味道萦绕在鼻尖,隔着衣服传递过来的叶修的体温,令周泽楷浑身僵硬。

       没有过多的寒暄,一开学他们就开始了忙碌而又充实的生活。

       叶修还是一有空就会去调戏周泽楷,这在学生会已人尽皆知。

       虽说周泽楷已经习惯叶修的这种培养感情模式,但还会动不动脸红心跳。

       两个星期后,他们迎来了这个学期最繁忙的时期。荣耀中学和第一中学的联合运动会固定在第二学期开学后的第六个星期举行,他们学生会的成员需在前两个星期就和第一中学的学生会的成员共同商讨运动会的各项事宜,并着手进行准备。                                                    

       在这忙碌的一个月里,叶修却养成了一个习惯,每天晚饭后带着周泽楷在校园里散步。

       周泽楷一做事就会全情投入,根本没有忙里偷闲的概念。叶修就借口他自己坐久了不舒服,让周泽楷陪他走走。从这以后,除了有什么特殊情况,不然他俩会一起散步,直到叶修转学。

       充实的日子过得特变快,一转眼,第十届一耀联合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比赛的主会场在荣耀中学,因其特殊性,各种体育场馆、设施应有尽有。

       周泽楷报名了五千米长跑和跳高两个项目,江波涛报了一百米赛跑,孙翔分别报了一百米和两百米的赛跑,黄少天报了跳远,王杰希报了110米跨栏,喻文州报了游泳,楚云秀报了室内射箭,学生会的人几乎都报了一个项目参加,除了叶修。

       叶修他不擅长运动。

       周泽楷吃惊,原来叶修也有不擅长的东西。不过想想,确实没见过叶修运动。

       这样可不行,以后得督促叶修前辈多锻炼锻炼,强身健体,周泽楷想。

       学生会的成员不仅运动员,还是运动会的工作人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维持场馆秩序、检录、清洁等。

       “老韩,今天非专业男子佩剑比赛冠军又非你莫属啦!”叶修打趣,“我们学校体育部那群家伙可庆幸不用和你比赛了,哈哈哈!”

       荣耀中学的体育特长生与别的学生是分开比赛的,他们和一般学生进行比赛难免有胜之不武的嫌疑,当然也有个别例外。

       “行了,别在我这边玩了,回你那边去。”韩文清说。

       韩文清是第一中学学生会的主席,他与叶修分别负责不同场馆比赛的安排。

       “我都安排好了,其他的他们会做好的。”叶修摆摆手,“再说了我等会有很重要的事情。”

       ……

       站在观看选手视野极佳裁判员旁,叶修手拿毛巾和饮用水。

       周泽楷身穿黑色背心和黑色短裤,贴身的衣物把周泽楷身体的曲线完美呈现。

       裁判员哨子一吹,叶修只见周泽楷跃动的身姿,奔跑、起跳、腾空、落地。

       顿时欢呼声四起。

       叶修目不转睛的盯着周泽楷,这是他没见过的周泽楷。犹如灵活矫健的黑豹一般,眼神凌厉,盯紧猎物,浑身肌肉紧绷着,只等机会一到,便猛然扑向猎物。

       与平常腼腆、安静的周泽楷不同,这样的周泽楷让他口干舌燥。

       叶修把毛巾和水交代给自己不远处在维持现场秩序的高英杰,让他拿给周泽楷,自己则慌慌忙忙的跑了。

       周泽楷四处张望,明明刚刚还看到叶修,一转眼,他人就不见了。直到高英杰把水和毛巾交给他,并言明叶修已离开,他才放弃寻找他。

       跳高比赛结束后,周泽楷到处找叶修。他的电话关机了,他应该会在的地方都找不到他,问了其他人也都没看见他。周泽楷心里有说不出的焦急,好像叶修这一离开,就会消失不见。

       下午,初一年级五千米长跑比赛时,叶修在能够把尽收眼底的高处。

       在跑到上的运动员们蓄势待发,只等“枪声”一响,他们便向终点奔跑。

       周泽楷遥遥领先,这与他平时的锻炼息息相关。

       平复心情,理清想法的叶修往终点旁的跑到走去。

       叶修喜欢周泽楷,是的,想要占有的喜欢。

       以前他也知道自己喜欢上了周泽楷,但那也仅仅是喜欢,可是现在,他对周泽楷有了欲念。

       想要抱紧他,占有他,啃舐他每一寸的肌肤,让他发出可爱又动听的声音。

       他彻底沦陷了,陷进一个名为周泽楷的漩涡,无法脱身。

       周泽楷跑过最后的弯道,准备开始冲刺,终点在两百米后。

       一直直线盯着前方的他当然看到叶修就站在那里,站在终点那里等着他。

       他竭尽全力,向前奔跑。

       跑过终点,跑到叶修的身边。

       “前辈!”周泽楷非常开心,早上比赛时叶修离开了,中午也找不到他,他还以为他不来看他比赛了。

       “周泽楷,我喜欢你。”叶修俯身贴在周泽楷的耳边说。


#我已成一条没有存稿的咸鱼#

评论

热度(14)